g@g

破栏专家罢了,偶尔上线看

更新状态 互联网嘴替


你喜欢鞠躬还是握手,90°或是45°就好?

坏了看了一圈下来有点喜欢原作的法师,我不会做mod,来点脑洞,就那种…呃


本来是不喜欢主角的,一点也不,生怕他来掺乎一脚给自己捣乱。但看着他天天风雪无阻送自己需要的材料,有时候还昏倒在塔楼附近,日积月累的(在游戏设定下)发现对方值得信任(好感度上涨);


四心事件是他夜里十点过后忘记给塔楼锁门,主角溜进去给他吓了一跳,他喃喃自语觉得自己需要个助手,主角可以选择主动请缨(+25好感)或者沉默不语(不减少好感);无论选择哪种,最后都会因为天色太晚被请离,但主动请缨的情况下会被传送回农场。


六心事件,这个过渡期很难打磨,,早六点到九点,法师再一次认真考虑选择学徒的事,主角会在社区中心附近看到他在观察村民,发现你后,他会随口问你一句有没有推荐的人员,无论选择村民还是自己都不会对好感有影响,只是听见主角推荐自己他会沉默一下。留下的话都是‘有待考量,我得咨询一下我老友的意见’,


如果莱纳斯+法师好感度都到达六心及以上,在晚九点后路过帐篷会听到二人的谈话,并且会被发现,这时可以选择逃跑、躲藏、站着不动,好感不变。他会出帐篷查看,问你听到了什么,不等你回答他就说‘我们在讨论白天的事,其实没什么可听的’,主角可以选择留下或点点头离开。

再次选择留下,他会说即使继续偷听也会被发现,因为魔力能勘测到你。再再选择留下,在一阵沉默过后,他发觉天色不早,打了个招呼后传送走了。

这时去和莱纳斯交谈,他会先说‘你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,我是这么想的。’


八心事件,他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试探,年纪大了丢不起那人;他会动用读心术,或是用魔法偷偷看,然后他一瞧,这b主角怎么到处送花?再仔细一看,他男女朋友怎么一大堆?发现之后,好感自动就往下掉,掉回四心,主角越死缠烂打他越心不在蔫,但好感诚实地(被迫)上涨;

(触发条件: 有2及以上的个男女朋友/其他人已经达到了10心)


触发第二次八心事件他会把上面的事告诉你,然后问你的想法,这时可以选择‘我发誓我会改的(好感不变)’或者‘其实我只是拿你当个乐子(好感-500)’。无论你回答什么他都会发一串省略号,然后说‘不送’。第二天给你寄梦话似的信,里面夹杂一些矮人语可能生怕你看懂,这张信是可以留着的,根据回答内容会不一样,言辞都相当地委婉。(不是说后期会懂矮人语吗)


如果八心事件第一次发生时,主角没有给其他人送定情花,……我编不下去了反正也没人看()


二次编辑改了一些地方!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